新的XTrail配备了具有可变压缩比的涡轮发动机

时间:2021-03-08 09:09:42来源:
导读根据被困汽车尾部的铭牌判断,该模型配备了具有可变压缩比的涡轮发动机。新颖性的首映可能会在今年春天举行。新一代日产跨界车仅在北美销售

根据被困汽车尾部的铭牌判断,该模型配备了具有可变压缩比的涡轮发动机。新颖性的首映可能会在今年春天举行。

新一代日产跨界车仅在北美销售,该车型被称为“ Rogue”(标题照片中)。现在,“第四” X-Trail已被捕获,并且没有任何伪装。这些照片是在中国拍摄的,最初发布在当地的社交网络微博上,但是在新闻发布时,作者用美国流氓的公司形象代替了“间谍”。但是,“天体”媒体(包括出版物“汽车之家”)成功复制了照片。先前的中国X-Trail与全球几乎没有什么不同,因此新的“世界” SUV可能会相同。

在外部,X-Trail重复了这位美国兄弟,唯一的区别是细节。因此,车牌的安装装置出现在前面,后保险杠和车灯进行了轻微修饰,加上X-Trail铭文标在后挡板上,而不是Rogue。与美国一样,跨界车还将提供两种色调的车身漆。

沙龙也很可能与“美国人”的沙龙一样,除了在中国,跨界车可以使用更大的多媒体系统“浮动”触摸屏。流氓的武器库还包括一个虚拟的“整洁”,平视显示器,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和一系列安全系统Safety Shield 360-所有这些都可能在X-Trail中。

标签:XTr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