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Stinger将带来新外观与引擎

时间:2021-03-08 10:29:43来源:
导读起亚几年前就将Stinger的包裹拉开,引起了极大的轰动。身材匀称的运动型轿车提供了双门跑车式的线条,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选择以及后轮或全轮

起亚几年前就将Stinger的包裹拉开,引起了极大的轰动。身材匀称的运动型轿车提供了双门跑车式的线条,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选择以及后轮或全轮驱动的选择-起亚很快将为Stinger提供更多存储空间。

起亚去年夏天在其韩国国内市场上推出了最新款的Stinger。Cars Direct最初被认为将在2021车型年到达美国,但从订购指南中获悉,更新后的Stinger将会以2022车型到达美国。确切的时间尚未公布,但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到达经销商处。

该订单指南指出,起价为37,135美元(包括目的地)。这比2021车型的起售价高了3,000美元,使Stinger的价格与相关的Genesis G70轿车相似,尽管G70的价格也可能很快上涨,因为更新版本也可能会在2022车型年推出。

对于更新后的Stinger,买家可以期待外观和内部的细微变化。从韩国市场的模型来看,我们知道灯的内部两端都是新的,并且具有比以前更多的LED细节。例如,尾灯的集成转向信号由10个单独的LED组成,这些LED以网格状排列以模仿方格旗。

在内部,采用了更高质量的材料,新的颜色选项和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信息娱乐系统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用于常用功能的语音激活。组合仪表有一个7.0英寸的屏幕。标准配置为4.2英寸。

重大新闻是增加了新的2.5升涡轮增压inline-4,其功率为300 hp,扭矩为311 lb-ft。预计它将在我们的市场上取代当前型号的2.0升涡轮增压inlin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