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Y型与福特野马Mach-E:哪种电动汽车需要更多维护

时间:2021-03-13 08:39:32来源:
导读 福特野马Mach-E和丰田RAV4 Prime等现代电动跨界车的最大好处之一是,与传统的传统动力汽车相比,它们所需的维护量少得多。昂贵的15K,30K

福特野马Mach-E和丰田RAV4 Prime等现代电动跨界车的最大好处之一是,与传统的传统动力汽车相比,它们所需的维护量少得多。昂贵的15K,30K和60K服务间隔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当今的绿色车辆还设计了大多数昂贵且麻烦的故障物品。在这些车辆中,您根本不需要交流发电机,同步皮带,起动机,转向助力泵或附件皮带,因为它们没有。实际上,《消费者报告》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电动汽车的成本约为传统汽车的修理和维护成本的一半,而且令人惊讶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比纯电池汽车略有优势。减少维修次数可从电动汽车中节省的钱是拥有一辆汽车的一大好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电动汽车不需要维护。

在野马马赫-E只在市场上自12月下旬,所以很可能没有所有者尚未必须有任何维护执行。在几个月内,首次采用者将需要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多点检查。然后在12个月或10,000英里处进行第一次真正的维护,首先进行轮胎旋转。正是在这一点上,福特的野马Mach-E的车主开始享受与跨界车相比特斯拉Model Y所需的更少的成本和更少的维护费用。然而,当里程超过150,000英里时,Model Y可以使一切变得平和。 。

上面的图表直接从特斯拉和福特的用户手册中获取其信息。为了方便起见,我们在页面底部提供了手册的链接。如您所见,Tesla Y型和Mustang Mach-E都至少每6250英里或每六个月都需要某种服务。这是类似于许多ICE车辆换油间隔的频率。

标签:特斯拉Y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