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和2021年斯巴鲁傲虎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3-13 08:39:32来源:
导读斯巴鲁购物者对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和2021内陆地区的疑问比其他任何车型都要多。它们尺寸接近,客户想知道哪种型号最适合他们以及他们的特殊

斯巴鲁购物者对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和2021内陆地区的疑问比其他任何车型都要多。它们尺寸接近,客户想知道哪种型号最适合他们以及他们的特殊需求。这是两个最受欢迎的Subaru车型的完整细目分类。

斯巴鲁森林人和傲虎有什么区别?

新一代2021斯巴鲁傲虎是“中型跨界车/旅行车”,第五代森林人是“紧凑型SUV”。内陆的外观和感觉更像一辆货车,像汽车一样驾驶,而森林人的外观和感觉更像一辆小型越野车。

相比之下,傲虎(Outback)的价格要高出约2,000美元,但提供了新的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选装件。一些客户喜欢Forester较高的坐姿和向外看的视野,而其他一些驾驶员则更喜欢Outback的平稳行驶和欧洲操控性。

由于Outback的轴距更长(比Forester长四英寸),因此旅行车行驶更平稳,因为车辆的转角覆盖了更大的区域。因此,颠簸不太明显。

傲虎和森林人都乘坐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为汽车提供了卓越的操控性和碰撞吸收能力。所有2021 Forester和Outback内饰都标有Subaru的对称全轮驱动,8.7英寸的离地间隙,并且都提供X-Mode的“双功能”版本,可以根据驾驶员的不同地形选择它,路面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