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混合动力车的太阳能车顶增加了14,000 EV续航里程

时间:2021-03-20 08:53:35来源:
导读绿色车辆会使用所有可能的技术来减少我们的液体燃料使用量。现代混合动力汽车,例如我们上周测试的现代索纳塔有限公司,可减少碳排放量,将

绿色车辆会使用所有可能的技术来减少我们的液体燃料使用量。现代混合动力汽车,例如我们上周测试的现代索纳塔有限公司,可减少碳排放量,将燃料成本降低至接近插电式水平,并扩大纯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奏鸣曲上发现的最明显的绿色技术在屋顶上。

每天增加的现代太阳能车顶范围

现代的太阳能屋顶每天可以为您的电动驾驶增加2英里。像许多混合动力车一样,现代索纳塔在典型的旅行中只能在短时间内使用电动机运行。在停车场周围缓慢移动或以中等速度巡航时。在我们的测试过程中,有很多情况下我们在汽油发动机未启动的情况下行驶了几分钟。

乍一看,现代的太阳能屋顶看起来似乎很新颖,但这是吗?不以我们的思维方式。今天的汽车通常使用20年。我本人拥有一辆状况良好的14岁车,并计划将其使用更多年。那让我开始思考;“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太阳能屋顶将为Sonata增添多少EV行驶里程?

太阳能车顶增加多少范围?

数学很简单。每天2英里,每年365天,每年20年。让我们跳过the年,将其称为总共14,600英里。或这段时间内车辆行驶总里程的约1/5。对于这个绿色的车迷来说,14,000 EV英里的声音听起来不错。里维安(Rivian)从来没有像客户这样用电。既不是Bollinger战车,也不是Aptera战车。然而,这三者每天都在绿色汽车出版物上成为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