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BT-50雷霆英雄卡车即将上市

时间:2021-03-31 09:54:08来源:
导读 2021年马自达BT-50雷霆ute推出了Down Under,具有新的车轮,酒桶盖,运动杆和本地开发的前杆。从2021年4月开始销售,BT-50 Thunder ute

2021年马自达BT-50雷霆ute推出了Down Under,具有新的车轮,酒桶盖,运动杆和本地开发的前杆。

从2021年4月开始销售,BT-50 Thunder ute的价格为65,990美元,外加六速手动上路成本,以及68,990美元,外加六速汽车的ORC,比马自达BT-50 GT 4×4高9000美元。它基于双驾驶室。

这使其成为了丰田HiLux Rugged X(起价69,990美元)和福特Ranger FX4 MAX(起价64,490美元)之类的竞争对手。

但是,与这些车辆不同,马自达BT-50 Thunder在动力总成或底盘上均没有机械变化。

通过消除车轮周围的车身来提高前轮间隙,钢制前杠与带有BT-50钢板蜡纸的打击板和Lightforce LED灯条连接在一起。

ute的其他升级包括侧踏板,带六辐设计的18英寸黑色合金轮毂,轮拱扩展,带集成LED停车灯的高级运动杆以及按钮操作的高安全性电动滚轮酒桶盖来自EGR。

后侧还有雷霆贴纸,并且定制的浴缸衬里在托盘中集成了按钮式LED灯。

其他一切与马自达BT-50 GT相同,这意味着内部没有任何变化。

标签:马自达BT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