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展示了Huayra BC Roadster超级跑车

时间:2021-04-13 09:42:12来源:
导读 帕加尼Huayra BC Roadster Supernova的干重为1250公斤,在技术上与基础车没有什么不同。没错,速度数据是保密的。但是,众所周知,Huayr

帕加尼Huayra BC Roadster Supernova的干重为1250公斤,在技术上与基础车没有什么不同。没错,速度数据是保密的。但是,众所周知,Huayra BC轿跑车(1218公斤)在3秒内加速到了100磅,其最高速度达到了370 km / h。

在2019年夏季,帕加尼展示了Huayra BC Roadster超级跑车,该超级跑车具有802马力的V12 6.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50 Nm),七速Xtrac顺序变速箱和在驱动后轴上的电子控制差速器。一辆敞篷车的起拍价为350万美元,发行量限制在40份。考虑到最广泛的个性化计划,每一个都将是独一无二的。这就是带有超新星前缀的Huayra BC跑车(被称为星体亮度的急剧增加),该商人到魁北克去了商人和收藏家Olivier Benloul。

默认情况下,敞篷跑车配备电子控制的减震器,四点式安全带和九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两扇门的碳纤维车体采用奥罗莎(Oro Rosa)不同寻常的阴影制成,外部和宽幅锻造轮圈中的某些元素采用Bronzo Chiaro颜色。内部看起来更加不寻常。人将格子呢格子内饰与棕色真皮一起使用。饰面包括人造绒面革,铝和各种颜色的碳纤维。还有一个金色方案的地方-它用仪表盘的表盘装饰。顺便说一句,这将不是Olivier Benloulou车库里的第一个帕加尼超级跑车。该系列已经有一辆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并已订购一辆梅赛德斯AMG。

标签:帕加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