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柯达Kodiaq vRS具有更强大的汽油引擎

时间:2021-04-19 10:20:46来源:
导读 纽伯格林赛道上最快的七座SUV(由已故的伟大的萨宾·施密茨(Sabine Schmitz)实现)现在具有更强大的发动机。斯柯达(Skoda)推出了一系列新的

纽伯格林赛道上最快的七座SUV(由已故的伟大的萨宾·施密茨(Sabine Schmitz)实现)现在具有更强大的发动机。斯柯达(Skoda)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装饰品,以翻新其大型SUV,其中最重要的装饰品可以归纳为:涡轮汽油>柴油。

淘汰了旧式Biturbo 236bhp柴油,大众则无所不在-公认相当强劲-四缸2.0升TSI'EVO',这是我们一直认为vRS从一开始就应该具备的发动机。这样可以实现适度的功率提升-242bhp,而柴油机的236bhp-但重量减轻了很多。据说新引擎的重量减轻了60公斤以上。

现在,它与新的七速自动DSG变速箱相匹配,据说它也减轻了5.2千克,尽管斯柯达(Skoda)没有提供任何新的性能数据,但希望比旧车的0-62英里时(7.0秒)和顶级性能有所改善速度(136mph)。

由于vRS是Special之一,因此它具有新的前保险杠,并且该集团的“虚拟驾驶舱”包括10.25英寸的标准显示屏(现在,较小的Kodiaqs可以选择)。

在其他地方,这是通常的改头换面票价。有了一个新的前部,具有更高的引擎盖和重新设计的格栅,S,SE和SE L饰面级别的前后铝质效果细节,LED灯为标配和LED矩阵灯为选装件。还有新的空气车轮和减阻元件。自然。

内部应用了装饰条,以及更多的对比色缝线,“增强型” LED环境照明功能,并且选项已扩展到包括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电动皮革座椅,并具有通风和按摩功能。SE和SE L车型提供纯素食,可回收的“ Eco”座椅选择,您还可以选择带有更多扬声器和一个子扬声器的Canton音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