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2021年的第三款EV正式上市 具有200kW的全爪功率

时间:2021-04-21 10:05:34来源:
导读在2022梅赛德斯-奔驰EQB透露,提前在2022年澳大利亚的某个时候推出的。上热的高跟鞋旗舰登场EQS豪华轿车,新EQB将推出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根

在2022梅赛德斯-奔驰EQB透露,提前在2022年澳大利亚的某个时候推出的。

上热的高跟鞋旗舰登场EQS豪华轿车,新EQB将推出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根据其紧凑MFA2平台支撑一个内燃动力汽车的第二电SUV -即GLB七座SUV -以下在GLA为基础的EQA的揭幕一月。

欧洲买家将看到一系列前轮和全轮驱动的动力总成选项,其旗舰产品是EQB 350 4Matic旗舰变体(如图),功率超过200kW,具有全轮驱动功能。

EQA推出时提供的140kW / 375Nm前置电动机很可能最终将通向其更大的兄弟机型,即EQB 250。

投放市场时,所有在欧洲市场销售的型号都将获得与EQA共享的66.5kWh锂离子电池,从而在350 4Matic的更宽松的NEDC测试周期中实现了478公里的行驶里程,在欧洲更严格的WLTP标准上达到了419公里-尽管该品牌声称“带有较大电池组的“特别远距离版本”将在晚些时候问世。

EQB的唯一变体将在市场推出时提供,输出功率为215kW,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能与200kW以上的欧洲车型的输出功率相匹配。

性能数据尚未公布,但是考虑到电动SUV的阻力系数为0.28Cd,路缘重量可能超过2吨,预计200kW以上的车型将在6秒内完成0-100 km / h的冲刺。

可提供高达100kW的直流快速充电,在30分钟内即可实现10%到80%的充电。可以通过11kW交流家用壁挂箱或公共场所充电器进行充电,虽然没有规定充电时间,但EQA的66.5kWh电池组可以在5小时45分钟内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