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被评为年度世界汽车

时间:2021-04-22 09:59:08来源:
导读 在大众ID 4已成为第三电动车被命名为世界年度风云车,依照原来的日产LEAF在2011年和捷豹I-PACE在2019年。电池驱动的中型SUV可能会成为2023

在大众ID.4已成为第三电动车被命名为世界年度风云车,依照原来的日产LEAF在2011年和捷豹I-PACE在2019年。

电池驱动的中型SUV可能会成为2023年首款在澳大利亚上市的大众EV,价格相对实惠,这反映了大众汽车公司在灾难性的``柴油门''丑闻席卷其声誉后决定领导欧洲汽车制造商走向绿色。作为排放作弊的世界。

大众ID.4的胜利归功于来自WCOTY小组的28个国家的93名法官,尽管由于大流行引起的全球封锁,许多人本来不会开车。

2021年WCOTY大奖的其他类别获奖者是设计方面的路虎卫士,尽管由于其在许多国家的高昂价格,豪华的梅赛德斯S级轿车,性能的保时捷911 Turbo以及总冠军奖而未能获得总奖项。适用于城市驾驶的本田e。

丰田汽车转型负责人丰田章男(Akio Toyoda)先前被WCOTY评选为“年度世界汽车人”。

为了符合资格,必须生产至少10,000辆汽车,该汽车必须在两个大洲的至少两个主要市场上销售,并且价格必须低于其主要市场的豪华车水平。

该过程导致了2020项大奖的24名竞争者,尽管这一过程很快就进行了调整,重点是三个最终竞争者,然后是最终投票。

2021年的最后三辆车是ID.4,丰田雅力士(Toyota Yaris)和本田e-city车。

ID.4是获得年度汽车大奖的第五款大众汽车车型,从2009年的Golf 6、2010年的Polo,Up!开始!在2012年推出了Golf 7,在2013年推出了Golf 7。

为了反映电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日益重要的地位,当8月在纽约车展上开始搜寻2022 WCOTY时,将首次获得年度电动汽车大奖。

标签:大众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