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Yaris Cross SUV起价22,515英镑

时间:2021-04-23 09:57:40来源:
导读 新款丰田 雅力士Cross紧凑型SUV将于下月在英国上市,价格从22,515英镑起。首批交付将在9月进行。新的日产Juke 和 福特Puma的 竞争对手

新款丰田 雅力士Cross紧凑型SUV将于下月在英国上市,价格从22,515英镑起。首批交付将在9月进行。

新的日产Juke 和 福特Puma的 竞争对手将配备纯混合动力总成 和可选的四轮驱动,旨在融合丰田成功的小型车和SUV系列。

Yaris Cross将于5月4日开始提供五种版本的订购,包括限量版的Premiere Edition内饰。入门级的图标装饰将提供包括16英寸车轮,8.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倒车摄像头的功能。售价24,140英镑的设计内饰增加了17英寸车轮,LED前后灯,铝制车顶行李架和7.0英寸数字驾驶员信息显示器。Excel车型的价格为26,745英镑起,并增加了18英寸的车轮,9.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以及前排座​​椅和方向盘的加热装置。

看起来更坚固的Dymanic饰件的价格为26,465英镑起,并增加了“强调汽车对城市街道以外生活的适应性”的造型,包括增加的前后车身保护,一套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和深灰色的18英寸车轮。 Premiere Edition车型提供真皮座椅,10.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JBL音响系统和双色调油漆方案,价格从28,185英镑起。

Dynamic和Premiere Edition装饰都可以选装全轮驱动,这些版本的起价分别为28,825英镑和30,545英镑。

Cross是在公司的TNGA-B平台上构建的,并与类似尺寸的Yaris supermini共享许多共同的零件,此外还将在法国Onnaing的丰田工厂制造。该公司计划明年出售15万辆Yaris Cross车型,目标是占据欧洲B-SUV细分市场8%的份额。据估计,包括超小型,SUV和GR Yaris热舱门在内的Yaris系列最终将占其所有欧洲销量的三分之一。

丰田汽车表示选择使用Yaris Cross标题,而不是给该模型一个全新的铭牌,以确保与其最受欢迎的欧洲车型supermini保持牢固的系。尽管该公司表示这两种型号针对的是不同的客户群,但这也反映了这两种机器的共同基础。

丰田汽车表示,雅力士十字(Yaris Cross)旨在提供“ SUV的高级品质,但要适合城市地区的规模”。丰田欧洲和的设计工作室对此风格进行了磨合。该公司欧洲设计负责人兰斯·斯科特(Lance Scott)表示,该设计基于“健壮和简约”的关键词,因为它们“既体现了紧凑性和敏捷性,又体现了SUV的坚固性和强度”。

斯科特说,从顶部看,其外观经过雕刻,具有菱形形状,着重于确保强劲的水平轴和扩大的方形轮拱,以反映其SUV的形象。他补充说:“我们希望保留丰田SUV系列的基因,但同时要赋予Yaris Cross自己的身份。”

标签:丰田Y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