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斯巴鲁森林人并不是最热的小型SUV

时间:2021-04-24 09:47:59来源:
导读 2021年的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在今年销量最快的紧凑型SUV车型中排名前三,但在3月份却未能如愿。丰田RAV4 Prime和丰田RAV4 Hyb

2021年的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在今年销量最快的紧凑型SUV车型中排名前三,但在3月份却未能如愿。丰田RAV4 Prime和丰田RAV4 Hybrid两款新车型在最新iSeeCars销量最快的新车排行榜上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

丰田的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最新的燃油技术,而2021年的斯巴鲁森林人则为客户提供了2.5升的汽油发动机。Forester仍然是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但问题仍然是,汽车制造商何时会提供Forester Hybrid版本?

即使在未提供采用混合动力技术的2021年森林人,卡姆登(Camden)新泽西州汽车制造商仍报告上个月售出的紧凑型SUV数量创纪录。2021年森林人有史以来最好的三月和最好的月份。斯巴鲁森林人对于该品牌而言太热了,无法提供混合动力车型。但这可能不是最好的方法。

随着汽油价格再次上涨,购物者现在开始关注燃油效率。配备2.5升发动机的森林人获得的EPA估计为26/33,城市/高速公路的mpg和29的综合mpg。RAV4 Prime的城市/公路综合行驶里程估计为38英里,而全轮驱动的RAV4 Hybrid的城市/公路综合行驶里程为40英里/加仑。

为了使Forester能够与节油的Toyota车型竞争,的斯巴鲁需要向其母公司索要新的Forester混合动力车型。Subaru拥有Toyota的混合动力技术,因为Toyota现在拥有Subaru 20%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