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辆具有最佳内饰和燃油经济性的SUV

时间:2021-04-24 09:47:59来源:
导读您是否正在寻找宽敞的中型SUV,具有出色的载货空间和省油性?随着汽油价格的上涨,燃油经济性现在已成为SUV最佳的一个因素。消费者报告(通过

您是否正在寻找宽敞的中型SUV,具有出色的载货空间和省油性?随着汽油价格的上涨,燃油经济性现在已成为SUV最佳的一个因素。消费者报告(通过订阅)发现,七款中型SUV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可以随身携带您的家人和所有随身物品。

从技术上说,2021年的斯巴鲁傲虎是旅行车。尽管如此,它的载货能力和实用性仍使其在CR最佳中型SUV名单上名列第六,而傲虎在燃油效率方面领先于竞争对手。

在2021内陆XT涡轮增压车型获得环保署估计23/30城市/高速公路英里和26英里的组合。如果您选择2.5升发动机,则城市/高速公路的平均油耗为26/33 mpg,总和为29 mpg。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表示,2021年丰田汉兰达在室内空间和舒适度方面排名第一,其次是雷克萨斯RX,起亚索兰托,起亚特柳赖德,现代帕里萨德,斯巴鲁傲虎和马自达CX-9。

2021年斯巴鲁傲虎,功能,规格,价格

2021年斯巴鲁傲虎没有该类别中最大的货舱,其37立方英尺的货舱将第二排座椅平放。但是旅行车/跨界车的燃油效率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

内陆地区总的29英里/城市26英里/公路33英里/加仑击败了汉兰达地区的总22英里/城市14英里/公路32英里,雷克萨斯RX总的22英里/城市14英里/公路31英里,起亚索兰托总体25英里/城市17英里/公路34英里。 mpg,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整体21 mpg /城市14 mpg /公路30 mpg,现代Palisade整体21 mpg /城市15 /公路29 mpg和马自达CX-9整体22 mpg /城市15 mpg / 32 mpg。

标签: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