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宣布修复Bolt EV电池起火的问题

时间:2021-05-07 10:05:10来源:
导读雪佛兰找到了一种防止某些Bolt电动汽车中的电池组在接近其最大充电状态时着火的方法。它发布了适用于2017年,2018年和2019年车型的更新召回

雪佛兰找到了一种防止某些Bolt电动汽车中的电池组在接近其最大充电状态时着火的方法。它发布了适用于2017年,2018年和2019年车型的更新召回通知,并承诺将在开发修补程序时所学到的知识应用于未来的电动汽车,包括新的Bolt EUV。

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开始调查到博尔特EV电池火灾的报告,2020年10月,又雪佛兰发布了临时召回下个月。它更多的是补丁,而不是修复。它添加了新软件,该软件将汽车的最大充电状态限制为90%,从而在减少行驶里程的同时防止了起火。还敦促业主将Bolt停放在外面,如果可能的话,也要远离建筑物。

发布在其官方网站上,雪佛兰宣布永久解决问题的办法。车主需要将汽车带回最近的经销商处,在那里技术人员将使用由汽车制造商开发的软件来检测潜在的异常情况并更换有故障的电池模块。受影响的汽车还将获得一项新的数字功能,该功能可以在电池性能急剧恶化之前识别出电池性能的变化。一旦上传了新软件,技术人员将取消电池电量的90%限制。该维修将是免费的。

雪佛兰于2021年4月29日开始向2019年款的车主提供该修复程序,但是使用2017年款或2018年款Bolt的驾驶员将需要等到5月底。

对于至少一名Bolt EV拥有者而言,此修复为时已晚。5月1日,维吉尼亚州阿什伯恩市的自愿消防人员被召唤,扑灭了似乎是在Bolt电动汽车下启动的大火。大火的视频片段被发布在Facebook上。它对房屋和停在车库前的日产无敌舰队造成了严重破坏。

雪佛兰强调,其诊断软件将成为2022 Bolt EV的标准配置,这是一轮全面的更新,也是2022 Bolt EUV的标准配置,这是该系列的新成员。它还指出,该功能将被包装成未来的电动汽车,包括那些由其他品牌取得在通用汽车的投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