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购买指南:阿斯顿马丁范奎什

时间:2021-05-08 10:08:25来源:
导读 二十年前,第一位客户收到了他们新款V12 Vanquish的钥匙。如果没有额外费用,两座双门轿跑车(也有2 + 2)的售价为15 8万英镑。到2007年该

二十年前,第一位客户收到了他们新款V12 Vanquish的钥匙。如果没有额外费用,两座双门轿跑车(也有2 + 2)的售价为15.8万英镑。到2007年该型号及其姊妹汽车的生产,更强大的V12 Vanquish S停产时,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纽波特·帕涅尔( Newport Pagnell)工厂仅剩下2600个样车。这个微不足道的数字有助于解释为什么今天二手的Vanquishes的价格开始稳定在60,000英镑。在另一个极端,最好的汽车至少要花两倍的钱。

拥有5.9升V12怪兽,标准460bhp或520bhp S形式的选择,英勇的口渴甚至更多的英勇的维修账单,您会以为这是有钱人偶尔使用的玩具。但是,刊登广告的汽车数量惊人地达到了近50,000英里,而我们发现的一部2003年注册的手册已经完成了94,000辆(售价为55,000英镑)。它的拥有者已经拥有了15年的时间,在此期间,他经历了一些他所谓的“阿斯顿·马丁时刻”,但没什么严重的。他说:“像Vanquish这样的汽车需要定期驾驶,而我的汽车证明了他们可以驾驭它。” 他的经验证明了Vantage Engineering的Terry Couzens所说的Vanquish可靠且轻松应对日常驾驶的严峻考验,即使您必须在市区内照料离合器也是如此。

单击此处从Autocar购买您的下一辆二手车

该模型标志着阿斯顿·马丁故事的新篇章。这是一辆非常现代的跑车,在碳纤维传输隧道周围建有粘合的铝制底盘。手工精加工的铝制车身面板和发动机保留了传统工艺的元素,并以其制造商的名字命名。当然,这种手工制作的方式意味着没有两个征服者完全相同,并且都需要经过艰苦的检查才能确定其状况。如果您不适应这项工作,请考虑让独立的阿斯顿·马丁工程师(例如Rikki Cann(rikkicann.com))为您检查汽车。

普通和S型(后者于2004年推出)均通过半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后轮。这是一个可靠的“盒子”,除了早期汽车上的齿轮位置传感器问题外,但还是有不少车主将他们的汽车改装成手册,Aston Martin Works等人很高兴能完成这项工作。在撰写本文时,大约有一半的我们发现做广告的征服者有一个手动变速箱,因此很受欢迎-但我们更喜欢带有标准自动手动变速箱的汽车。

您可以通过普通的S型空气动力学分配器,改型的格栅和扰流板以及皮革覆盖的中控台来区分普通和S型。在选件方面,2003年推出的适用于460bhp汽车的Sport Dynamic Pack值得一试,它是S车型的标准配置,其中包括更高的悬架和制动器。2003年的Linn音响系统是可取的,而为数不多的2 + 2轿车则要价更高。

生产以Vanquish S终极版结束,这是一款50折的特别版,具有独特的油漆和内饰。无论哪个版本吸引您,都将为您带来难忘的体验。

标签: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