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rafter的价格和财务交易

时间:2021-05-10 10:04:55来源:
导读预算买家在市场上购买更大的货车时,请振作起来。大众手工艺品公司目前是零售活动的主题,以折扣价(包括公路成本)出售2020年制造的MY21模型

预算买家在市场上购买更大的货车时,请振作起来。大众手工艺品公司目前是零售活动的主题,以折扣价(包括公路成本)出售2020年制造的MY21模型。

大众Crafter 35 MWB TDI 340汽车厢型车通常以制造商的零售价$ 54,090出售,目前开价仅为$ 52,490。

大众汽车不仅在打折价格,并支付印花税,注册和强制性第三方保险,而且进口商还以1.99%的利率提供融资。

三菱为客户提供具有自动变速箱的三菱Eclipse Cross ES前轮驱动装置,从而降低了其在道路上的成本。

该三菱“其他”小型SUV的制造商零售价为30,290美元,但目前的上路成本为30,490美元,其中包括印花税,注册和强制性第三方保险。

最后,入门级起亚Sportage S前轮驱动器具有自动变速箱,可以在路上购买,价格仅比制造商的零售价31,490美元高出800美元。那是$ 32,290开走的车。

标签:大众Cra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