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年大众Polo GTI将于6月到货

时间:2021-05-11 10:02:03来源:
导读在最近发布了更新的Polo之后,大众汽车已经在6月正式亮相之前透露了GTI热门版本的预览。该草图图像在大众汽车公司年度WTI周末在沃尔特湖(W&

在最近发布了更新的Polo之后,大众汽车已经在6月正式亮相之前透露了GTI热门版本的预览。

该草图图像在大众汽车公司年度WTI周末在沃尔特湖(Wörthersee)举行之前揭晓,该周末将于5月12日至15日举行,但由于大流行而连续第二年取消。

它表明,福特嘉年华ST的竞争对手将获得更新的,更鲜明的设计,LED灯条主导了更新格栅上的前部。

大众汽车表示,将于6月底发布的新款Polo GTI将提供“非凡的驾驶动力以及出色的日常使用性”,并代表“纯净的动力和富有表现力的设计”。

新的Polo GTI将与标准Polo的更新版本一起提供,该版本将提供Life,Style,R-Line饰边,与Golf的阵容相匹配。

LED大灯将作为标准配置提供,该汽车将获得重新设计的后挡板和品牌的新IQ Light技术。

消息还透露,新款Polo将获得大众汽车的几种可选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旅行辅助系统和2级半自动驾驶功能。作为可用的Polo的最高规格,可以预期Polo GTI也将作为标准接收这些功能。

高尔夫的MIB3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版本也将从高尔夫中沿用,其用于控制​​车内温度的新型触敏滑块也将从高尔夫中继承下来。

之前的Polo GTI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00bhp的功率,而后来的某些车型则可产生207bhp的功率。它专门配备了双离合器(DSG)自动变速箱。

标签:大众Polo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