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2021起亚赛拉图已经抵达澳大利亚

时间:2021-05-17 09:55:47来源:
导读在改款2021起亚赛拉图已经抵达澳大利亚,带给人耳目一新的前端设计,更高的安全性和高科技的特点,全线价格较高-首次打倒在-在全新的起亚标

在改款2021起亚赛拉图已经抵达澳大利亚,带给人耳目一新的前端设计,更高的安全性和高科技的特点,全线价格较高-首次打倒在-在全新的起亚标志在它的鼻子和尾巴。

在几天之内的展厅中,新外观的起亚Cerato掀背车和三厢车将取代韩国汽车制造商的最畅销车型,并将再次提供S,Sport和Sport +等四种变体,其中新的GT Turbo旗舰车型将于下半年问世。 -六月。

顶级GT Turbo(红色图片)尚未宣布价格,上个月也透露过的Cerato掀背车和轿车的价格将相同。

这里最大的新闻是所有手动变速箱的更改,这意味着到目前为止宣布的所有三个版本将是2.0升自动变速箱,入门级2021 Kia Cerato S的价格上涨3300美元,至25,490美元,加上上路成本(之前为22,190美元)加上ORC)或$ 25,990的损失。

同样,仅汽车的2021 Kia Cerato Sport现在的售价为$ 27,590加上ORC(上涨$ 3400)或$ 27,990开车费用,而Sport +一直是仅限汽车的,现在售价$ 30,640加上ORC(上涨$ 600)或$ 31,690开车费用。

售价为1000美元的S和运动安全套装(Sport +的标准配置)包括AEB Fusion II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具有汽车,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电动驻车制动器,15英寸后盘式制动器,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盲点检测,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电动折叠后视镜以及皮革方向盘和变速杆(Sport的标准配置)。

2021起亚Cerato配备了新的前保险杠,格栅,前大灯和雾灯,以及用于轿车的新后保险杠,尾灯和尾灯,为您带来了一系列新的安全套件。

其中包括所有车型的后排座椅警报,LED日间行车灯和车道跟随辅助系统,而Sport +和GT变体具有盲目防撞辅助系统和电动驻车制动器。

便利性和舒适性升级包括所有型号的后排风口和GT的滑动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