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购买指南:三菱FTO

时间:2021-05-18 10:03:43来源:
导读随着三菱在英国逐渐衰落,它留下了许多有趣的汽车遗产。一些成功的模型,包括幕府将军和FTO。长期以来,这家英国分销商一直拒绝进口FTO,直

随着三菱在英国逐渐衰落,它留下了许多有趣的汽车遗产。一些成功的模型,包括幕府将军和FTO。长期以来,这家英国分销商一直拒绝进口FTO,直到面对大量非官方实例,该FTO才同意,尽管这是汽车生产的最后一年。

这种勉强很难理解。毕竟,FTO看起来不错。它很轻,只有1200kg;至少在最强劲的发动机上达到了197bhp的2.0升V6 MIVEC,速度相当快;并配有Tiptronic式自动变速箱。这种智能变速箱可在手动模式下学习您的驾驶方式,并在自动模式下应用。大约70%的尚存FTO都装有它。

紧凑的前轮驱动2 + 2 FTO于1994年推出,立即赢得了年度汽车大奖。提供了三种发动机:123马力1.8升四缸发动机(爱好者称其为“慢速FTO”),更强劲的168马力2.0 V6和197马力2.0升V6 MIVEC(代表三菱创新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所有这些都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或称为INVECS-II的智能四速自动变速箱。从推出到1997年的改款,这些1.8升车型分别标有GS,2.0 V6s GR和功能更强大的2.0 V6 MIVEC GPX或纯GP。GPX和GP型号均提供了可选的粘性限滑差速器。

FTO代表“新鲜旅行起源”,但之所以如此,并不是因为在包括英国在内的右驾市场中的发烧友认为它远非过时,并开始成批自动进口汽车。出口到英国的FTO约有90%是V6。为庆祝FTO在1994年COTY取得的成功而生产的GPX Limited是这一时期的稀有珍品。

随着1997年的改款,出现了一个更大的一体式格栅,而之前配对的雾灯和指示灯变成了四个单独的单元。推出了新的,功率稍强的,标有GX的177bhp 2.0 V6型号,并与常规的168bhp GR一起运行,而2.0 V6 MIVEC GPX与更坚固的GP版本R结合在一起,带有加强的防倾杆,机械限滑差速器和独特的后扰流板。配备更强大的2.0 V6和2.0 MIVEC发动机的选装自动变速箱也提高了速度。

到三菱在其使用寿命即将结束时开始导入FTO时,在英国的道路上已经有大约20,000种灰色进口版本,而您今天可能会看到这些车在做广告。检查您感兴趣的汽车是否已通过SVA测试,并将其speedo转换为mph,是否调整了前灯,以及是否安装了后雾灯。确保确切地知道它是什么版本,因为例如许多168bhp V6汽车都作为MIVEC型号被假冒。最后,由于生锈是FTO的头号杀手,因此将其放在坡道上四处张望。

标签:三菱F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