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投资100万英镑用于打击老式汽车中的催化转化器盗窃行为

时间:2021-05-18 10:03:41来源:
导读丰田公司将花费超过100万英镑用于打击旧车上的催化转化器盗窃,旧车的盗窃率已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这家公司将与警察,安全公司Smartwater和A

丰田公司将花费超过100万英镑用于打击旧车上的催化转化器盗窃,旧车的盗窃率已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这家公司将与警察,安全公司Smartwater和AA合作生产和分发50,000个初始标记套件,这些标记套件将用于标记超过100,000辆雷克萨斯和丰田汽车的零件。

盗版者将催化转化器作为目标,因为它们包含用于净化废气和减少污染的贵金属。这些金属可以被非法回收或出售以牟利,尽管更多现代汽车装有不同设计的转换器,因此盗贼通常不会将它们作为目标。

混合动力汽车的催化转化器中含有最贵重的金属,是有组织团伙的热门目标。该耳和普锐斯都使用这种技术。

安全标记是不可见的,但可用于追踪被盗的催化转化器至特定的行为,这也增加了从盗窃到处置再到最终回收的整个处理链中设备的人员的风险。

丰田汽车客户服务总监罗伯·吉尔斯(Rob Giles)表示:“触媒转换器盗窃在英国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对这种的受害者造成的影响既是情感上的,也是财务上的。

“我们很高兴开始这项计划,并与警方紧密合作,不仅可以帮助他们打击这种,而且还可以向分子发出明确的信息,即如果分子选择以丰田或雷克萨斯的汽车为目标,现在,被抓住的机会要高得多。”吉尔斯补充说。

雷克萨斯和丰田的所有客户都可以免费享受打标服务,他们需要致电当地经销商以获取更多信息。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