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老板详细介绍了品牌的新战略

时间:2021-05-19 10:01:32来源:
导读 新上任的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ippe Imparato)表示强烈希望重新燃起品牌的热情,他的愿望

新上任的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ippe Imparato)表示强烈希望重新燃起品牌的热情,他的愿望清单包括重生的阿尔法·罗密欧GTV和现代时代的阿尔法·罗密欧·杜特托(Spider)。

“我对GTV非常感兴趣,”他在新推出的Alfa Romeo Giulia GTA和GTAm的国际发布会上对车行表示。

“现阶段尚无任何声明或公告,但我只是给您一种我对GTV非常感兴趣的个人感觉。”

Imparato补充说:“我也喜欢Duetto。请允许我将阿尔法·罗密欧的经济表现提高到一定水平,然后我们开始发言。

“再次,我强调目前还没有宣布,但是GTV…Gran Turismo Veloce…我对此概念非常感兴趣。”

阿尔法罗密欧GTV铭牌从1966年到2003年(除了1986-93年的中断)在阿尔法阵容中几乎没有间断。

它最初应用于基于1960年代Giulia轿车的曲线门轿跑车,然后在1976年被重新发明为源自Alfetta轿车的有角度2 + 2。

GTV在它的最后一个化身(倾斜式916型)中,是基于前轮驱动(源自155)的托板,并采用了横向安装的四缸或V6动力装置。

Imparato希望为现代的Alfa Romeo GTV和Duetto开绿灯,他表示还有更多紧迫的问题要解决。

他说:“在这个行业发生巨大变化的时代,首要任务是保护阿尔法·罗密欧,并使其在电气化,连接性和安全性方面面临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