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和富士康的新合资公司将专注于连通性

时间:2021-05-20 09:59:44来源:
导读米兰—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和富士康宣布计划建立一家合运营的汽车供应商,专注于使汽车之间的技术连接更加紧密的技术,包括基于人工智能的

米兰—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和富士康宣布计划建立一家合运营的汽车供应商,专注于使汽车之间的技术连接更加紧密的技术,包括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程序和5G通信。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表示,将通过合作关系开发的服务“将标志着我们行业的下一个伟大发展”,以及完全电气化和混合动力的动力总成。

这笔交易将今年由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合并而成的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与iPhone的主要供应商富士康合并在一起。

两家公司表示,合资企业将专注于诸如信息娱乐,电信与计算机系统集成,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5G通信,电子商务渠道以及智能座舱集成等服务。

两家公司宣布了一项无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将组建一个50-50的合资企业,称为Mobile Drive,该合资企业将设在荷兰,并且还为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汽车供应商的功能。

两家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新公司将结合先进的消费电子产品,人机界面(HMI)来创建“将超出客户期望的新服务”。

富士康董事长Young Liu说:“如今的客户以及未来的客户都要求并期望使用不断增长的软件驱动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来将驾驶员和乘客与车辆内外相连。”

标签:Stellan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