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éLeon Dore和保时捷再次合作推出保时捷xAiméLeon Dore 911 SC

时间:2021-05-22 08:56:51来源:
导读 一周前,保时捷(Porsche)在其官方Instagram帐户上发布了一张照片,该照片声称与保时捷和有远见的时尚品牌AiméLeon Dore进行了最新

一周前,保时捷(Porsche)在其官方Instagram帐户上发布了一张照片,该照片声称与保时捷和有远见的时尚品牌AiméLeon Dore进行了最新合作。帖子中包括金色棕色保时捷911 SC的后端,并在70年代风格的车顶行李架上绑了一些质朴的行李箱。

两家公司虽然规模相差很大,但是却有着共同的愿望-风格和阶级。幸运的是,一天前,AiméLeon Dore的Instagram帐户发布了一个视频,展示了新合作作品的坚固美学。

该视频以看起来像南方的环境为特色。崎SC不平的道路两边连绵起伏的丘陵与农场,为911 SC冲昏了头脑,走上了人迹罕至的道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坐在男人的各种后备驱动器中,坐在一个棕褐色的串珠座套中,这些座位上的和平布置在白色的Recaros顶上。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辆车似乎是70年代后期到后期的保时捷911 SC硬顶。它具有奶油色和焦糖色两种内饰,门卡上还带有其他彩色艺术图案。定期校正的黑色Fuchs风格保时捷轮毂位于车身下方,车身上涂有看起来像1970年代保时捷的“金色金属”颜色。

从此视频发布来看,这款911可以随心所欲。艾美·莱昂·多尔(AiméLeon Dore)和保时捷(Porsche)之前的合作使用了964 Carrera 4上的白色乳白色油漆,其视频显示,这辆汽车在积雪覆盖的道路上漂移。911 SC的新外观为“夏季”,而964的外观为“冬季”。

除了保时捷在Instagram上发布的帖子外,该公司的媒体网站上没有任何报道,但是据Highsnobiety称,艾米·莱昂·多尔(AiméLeon Dore)可能很快就会发布更多细节。

马克斯·拉尔森(Max Larsen)是《扭矩新闻》的保时捷记者。自15岁起,马克斯(Max)便开始制造旧车并出售它们以牟取暴利,这激发了他对汽车的热爱。他一生都在保时捷身边。他的祖父有几辆911,而他拥有两辆保时捷944,这使汽车修理厂的汽车变得更加简单。阅读旧车杂志和看车展上的新闻车给了他写作和追求汽车行业的热情。他目前在西华盛顿大学学习新闻学。跟随Max在保时捷扭矩新闻上以及在@maxlarsencars的Twitter上关注。在我们的专业汽车记者中搜索保时捷扭矩新闻以获取每日保时捷新闻报道。

标签:AiméLeonD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