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UTE在澳大利亚确认全新的七座4×4越野SUV将在几个月内上市

时间:2021-05-25 09:08:06来源:
导读在去年10月发布2021年五十铃MU-X六个月后,五十铃UTE澳大利亚(IUA)确认全新的七座4×4越野SUV将在几个月内上市。同时,它已经启动了一

在去年10月发布2021年五十铃MU-X六个月后,五十铃UTE澳大利亚(IUA)确认全新的七座4×4越野SUV将在几个月内上市。

同时,它已经启动了一个新的网页,澳大利亚人可以通过该网页注册他们的兴趣,并宣布前1500名注册购买者还将获得限量版五十铃UTE品牌的卡西欧G-Shock手表。

IUA尚未宣布新五十铃M-UX的澳大利亚价格或规格,也未确认确切的发布日期,只是说新模型“将在未来数月内通过在线公开发布首映来透露。不久之后到达本地经销商”。

“虽然现在透露所有细节为时过早,但我很自豪地分享我们一直在努力确保全新的五十铃MU-X将最新的技术和设计与久经考验的耐用性和可靠性相结合,多年来,澳大利亚的驾车人对五十铃寄予厚望。”五十铃UTE澳大利亚常务董事佐藤博康说。

正如我们之前所报道的那样,除了在新款五十铃D-MAX上看到的那些技术之外,新款M-UX还带来了五十铃以前从未见过的更多技术,新款SUV与它共享了其梯形框架和动力总成。

新款五十铃MU-X再次在D-MAX公式中增加了三排旅行车车身和多连杆式后悬架,将与五十铃最新的9.0英寸触摸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IDAS)成为标配。信息娱乐系统,带有无线Apple CarPlay和后差速锁。

在外观上,其新颖的前端设计是由带有标志性双横杆的不同前保险杠和格栅打孔的,两侧是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成角度的双LED大灯,而车轮尺寸最大为20英寸。

不过,有趣的是,IUA表示:“随着澳大利亚成为五十铃最大的全球出口市场,澳大利亚规格的全新五十铃MU-X有望从泰国MU-X于下半年首次亮相, 2020”。

标签:五十铃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