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Zcar的全球发布正在逐步临近

时间:2021-05-27 09:22:29来源:
导读 很久以来,世界一直在等待新的Nissan Z跑车。实际上,距目前的370Z(基本上是2002年发布的350Z的升级版本)到2009年已经过去12年了,距日产Z

很久以来,世界一直在等待新的Nissan Z跑车。

实际上,距目前的370Z(基本上是2002年发布的350Z的升级版本)到2009年已经过去12年了,距日产Z Proto概念于2020年9月问世已经八个多月了。

所谓2022日产400Z的量产版传言,现在预计将被简单地贴上日产Z的名称,首次亮相证明了这一点,现在可能会在八月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 。

现在,根据NewNissanZ论坛,一位日产内部人士证实,正式订单不会在11月15日之前在北美(日产Z最大的市场)开放。

日产澳大利亚不会就新Z的发布时间发表评论,但我们了解到本地订单将在发布后不久打开,然后于2022年初在全球开始交付。

在此之前,这些在Z州接受最终测试的产品Z的新鲜图像显示,陈列室的版本几乎与概念完全相同。

报道称2022 Nissan Z的价格将从$ 34,995(A $ 45,240)起,但是到它登陆这里时,我们预计澳大利亚的当地起始价格将再次在$ 60,000到$ 70,000之间。

即将离任的370Z目前的价格略高于$ 50K,但无论更换何种加价,丰田Supra的价格都将大大降低($ 87,126起)。

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第七代Z35跑车将配备源自英菲尼迪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功率约为300kW-或400hp,因此可望获得400Z的昵称(而不是300Z代表其缩小的涡轮增压器引擎,这可能被认为是倒退的一步)。

加上约500Nm的扭矩,它应该为新日产Z带来丰田Supra令人难以置信的推力水平。

标签:日产Z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