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B表示斯巴鲁Crosstrek现在是大学生最好的新型SUV

时间:2021-05-29 08:53:10来源:
导读 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 是适合年轻驾驶员的好车吗?这款小型 SUV 本周刚刚获得了另一个新奖项。凯利蓝皮书 (KBB) 表示,新近更新的

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 是适合年轻驾驶员的好车吗?这款小型 SUV 本周刚刚获得了另一个新奖项。凯利蓝皮书 (KBB) 表示,新近更新的 Crosstrek 现在是大学生最好的五款新车之一。上周,Crosstrek 被Autotrader评为2021 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的10 款最佳汽车名单。

KBB 将 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 列为最适合大学生的新款 SUV,其次是起亚 Seltos、现代科纳、本田 HR-V 和起亚 Soul。在新的Crosstrek得到它的全轮驱动的高分,安全技术,连接性和燃油经济性。

2021 Crosstrek 超小型 SUV 为客户提供五个装饰级别,价格略有上涨。基本款起价为 23,295 美元、Premium(24,345 美元)、全新 Sport(27,545 美元)和 Limited(29,045 美元)。价格包括目的地和运费(1,050美元)。

2021 Crosstrek 的新升级是增加了新的运动装饰。Sport 和 Limited 内饰由 2.5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82 hp 和 176 lb.-ft。扭矩。它与具有自适应控制、倾斜启动辅助和带方向盘换挡拨片的 8 速手动模式的 Lineartronic CVT 自动变速箱相结合。

所述Crosstrek运动装饰提供了一个更坚固的外观与更广泛的轮罩拱模制品,17英寸合金车轮用深灰色光洁度,并为前格栅一个青铜色光洁度,侧镜,和徽章。Sport内饰在座椅上增加了带有黄色缝线的防水StarTex内饰。

凯利蓝皮书还表示,2016-2018 年的斯巴鲁 Crosstrek 是 20,000 美元以下大学生最好的二手车和 SUV 之一。KBB 说:“这款超小型 SUV 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离地间隙(8.7 英寸)和标准全轮驱动,这是为周末冒险和全季节安全量身定制的组合。” 价格:二手型号为$ 16,500- $ 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