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创造一种新的方式让无人驾驶车辆可以获取有关环境的信息

时间:2021-06-15 09:38:14来源:
导读康奈尔大学的科学家们宣布了一项工作,旨在创造一种新的方式,让无人驾驶车辆可以获取有关环境的信息。因此,注意到该系统使用立体相机和神

康奈尔大学的科学家们宣布了一项工作,旨在创造一种新的方式,让无人驾驶车辆可以获取有关环境的信息。

因此,注意到该系统使用立体相机和神经网络算法。开发人员声称它将比目前使用的激光雷达便宜得多。激光雷达扫描汽车周围的区域,使用激光束确定与可能障碍物的距离并创建所谓的“点云”。据新技术的开发者之一 Kilian Weinberger 说,这是一种有效但昂贵的方法:一台激光雷达的成本约为 1 万美元。

相反,基利安·温伯格 (Kilian Weinberger) 和他的同事建议使用基于两个相距约一米的摄像机的所谓“立体视觉”。基于神经网络的计算机算法,实时比较来自这些相机的图像,不仅能够计算空间中的物体,还能够计算到它们的距离。计划通过分析可见物体相对于“视觉”中心轴的“位移”来实现这一点,就像人眼发生的那样。

“例如,我们可以确定一个行人在哪里,用一种电子框架将他包围起来,并告诉算法框架内有人,所以这个地方必须绕过,”这位科学家指出。当概念性想法真正找到它的真正体现时,还没有任何信息:科学家们正在研究算法以及机器学习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