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已决定新款跑车Nissan Z的首映日期

时间:2021-06-15 09:38:11来源:
导读 日产已决定新款跑车 Nissan Z 的首映日期。该公司在 Z Proto 概念车展示几个月后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2020。此外,人们不应该提前高

日产已决定新款跑车 Nissan Z 的首映日期。该公司在 Z Proto 概念车展示几个月后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2020。

此外,人们不应该提前高兴:生产版本出现之前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只有到那时我们才能最终看到新的金属双涡轮双门轿跑车。但该汽车制造商并未就新款跑车的价格及其性能进行扩展。

众所周知,新款 Z 借用了英菲尼迪 Q60 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预计输出功率约为 400 马力。带有可选自动变速箱的手动变速箱将作为标准配置,动力将专门传输到后轮。

新款日产 Z 的设计很可能是我们在 Z Proto 上看到的版本:令人印象深刻的后背造型、巨大的格栅和复古风格的尾灯。我们认为是最终制作剪裁的专利申请和间片描绘了一幅非常清晰的画面。

新 Z 的内部应该与 Proto 没有什么不同。同样清晰的 8.0 英寸触摸屏可能会继续使用,三重仪表前面板设计、数字仪表盘和带真皮座椅的三辐方向盘也可能会继续使用。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新跑车的最低售价为 34,995 美元。使用性能包,该金额可能会再增加 5,000 美元。它将包括 Brembo 制动器、更厚的防倾杆、更强大的冷却等等。我们将在夏末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