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为Tundra使用三种全新独家TRD Pro颜色的潜力

时间:2021-06-26 08:48:54来源:
导读 在丰田圈子里旅行的最新猜测可能会让一些人大吃一惊。没有确认,但很有可能我们会看到 2022 Toyota Tacoma TRD Pro、Toyota 4Runner

在丰田圈子里旅行的最新猜测可能会让一些人大吃一惊。

没有确认,但很有可能我们会看到 2022 Toyota Tacoma TRD Pro、Toyota 4Runner TRD Pro 和 Toyota Tundra TRD Pro 的多种独家颜色。

2022 Toyota Tacoma TRD Pro Electric Lime Metallic 前端轮廓

我们最近了解到,2022 Tacoma TRD Pro 将为卡车买家提供 Electric Lime Metallic 作为选择。丰田在其新车发布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重大消息(是的,我们还将看到很酷的 Tacoma Trail Edition)。

Electric Lime 大胆而忠实于其令人振奋的名称。它会转头。与丰田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新闻照片相比,更是如此。

这自然意味着 2022 Tundra 和 2022 4Runner 也将搭载 Electric Lime。正确的?

这就是事情变得神秘和混乱的地方。

由于 Toyota Tacoma 将使用 Electric Lime,我们可以有把握地假设 Toyota 4Runner 也会效仿 Lime。正确的?

没那么快。

加拿大 4Runner 制造网站页面被泄露,显示 2022 Toyota 4Runner TRD Pro 颜色为“黄色”。等一下。那不是电石灰。

“黄色”完全有可能只是即将正式宣布为 4Runner Electric Lime Metallic 的代名词。

或者,也许我们真的会在今年年底之前驾驶我们的 Yellow 2022 4Runner TRD Pro。看看这如何变得令人困惑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