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Taycan和Telsa Model S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充电

时间:2021-06-26 08:48:54来源:
导读 许多车主没有方便的插头来为他们的汽车充电。大量的人住在有停车场和塔楼的公寓楼里,里面有 1 或 2 个充电单元。在我住过的大多数公寓

许多车主没有方便的插头来为他们的汽车充电。大量的人住在有停车场和塔楼的公寓楼里,里面有 1 或 2 个充电单元。在我住过的大多数公寓大楼中,我很少看到插座甚至尝试将 1级充电器插入。 电动车车主喜欢吹嘘从不去加油站,因为他们可以在夜间充电,并且可以在范围内行驶白天他们的车,但如果他们住在公寓大楼甚至漂亮的联排别墅里,他们可能没有这个机会。如果他们在家中的停机时间无法充电,则他们必须在外出时充电。

我还注意到,那些无法轻松访问普通插座的相同驱动程序可能更难以访问家庭二级充电所需的 210 伏电源插座。2 级充电允许大容量电池(如特斯拉 Model S或奥迪 E-Tron GT中的电池)在大约 6 小时内充电,而不是 1 级充电器的几天。我的家人在我们家的外部添加了一个新的 210 伏插头,以便我们可以轻松使用它为Fusion Energi充电我们拥有的。尽管它的有限电池只能行驶大约 25 英里(仅限于为用于使车辆成为混合动力车而不是带有增程器的 BEV 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腾出空间),Fusion 仍然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充满带 2 级充电器。

然而,今天真正的快速充电是 3 级充电技术,就像在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中发现的那样。直流快速充电是讨论 3 EV 充电水平的非专有方式。它使车辆的充电速度比 2 级充电器快 30 倍,因此 6 小时的充电变成了 30 分钟的充满电等待。这些充电时间越来越短也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在许多更快的充电站看到排长队,有些排队需要司机等待数小时才能给他们的车充电。

更多的直流快速充电站问世,但 3 级充电目前作为家庭解决方案不可行,因为它使用的电压高于大多数家庭可用的电压。据估计,无论如何,每个直流快速充电器的成本约为 76,000 美元,这在某些情况下可以为您购买第二辆车,而且许多车辆,包括 Fusion Energi,无论如何都无法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因为它们的充电架构是在该技术出现之前开发的规范。直流快速充电正是电动汽车在拥有 ICE 汽车的更广阔世界中具有竞争力所需要的,并且它变得越来越普遍。不幸的是,对于农村地区的人们来说,这些快速充电器在一段时间内可能很少见。

尽管我认为Hydrogen ICE 汽车拥有自己的时代会很酷,但我担心对于这种新兴技术来说,现在可能太少,太晚了。直流快速充电是开始,但随着GM 发布 Ultium 电池,我们还将看到充电速度的提高。更好的电池正在开发中。梅赛德斯已经将固态电池引入汽车行业,电池初创公司 Solid Power 计划与宝马和福特合作,尝试制造更高效的电池,为未来储存更多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