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Vision Urbanaut变成了工作概念车

时间:2021-06-30 09:17:01来源:
导读 MINI实现了 Vision Urbanaut 概念 - 一款极具未来感的出行工具,预览了该公司将于 2023 年推出的全新 MINI Hatch 下一代全电动车

MINI实现了 Vision Urbanaut 概念 - 一款极具未来感的出行工具,预览了该公司将于 2023 年推出的全新 MINI Hatch 下一代全电动车型的各个方面。

它将成为 MINI 7 月 1 日在慕尼黑举行的数字生活设计会议的核心,届时与会者将被邀请亲眼目睹概念车内部的一些激进创意。MINI 表示,该概念车接近原型标准并且是可驾驶的。

“我们通过 MINI Vision Urbanaut 提出了一个想法,即我们如何将 MINI 属性——如这里,重点放在‘巧妙利用空间’上——带入未来的移动出行,并以典型的 MINI 方式诠释它们,”MINI 老板 Bernd Körber 解释道。

这个概念是全电动的,结合了自主技术,并展示了 MINI 如何最大化紧凑型汽车的内部空间。

MINI Urbanaut - 后部18

Urbanuat 的外观与我们之前从 MINI 看到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它比今天的Countryman跨界车长一点,但明显更高,而且比例几乎与MPV相似。但也有一些熟悉的设计线索,比如 MINI 前大灯和前端格栅组合的数字化诠释。

MINI Design 负责人 Oliver Heilmer 表示:“在 MINI Design,我们相信了解 MINI Vision Urbanaut 背后的整体概念的最佳方式是体验它。空间的感觉和创新的材料只是要求被探索。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一开始就制作 MINI Vision Urbanaut 的物理模型非常重要的原因。”

然而,Helimer 热衷于在 Urbanaut 和传统 MPV 之间拉开距离,传统 MPV 已经不再受到买家的青睐。

“从个人的角度来看,MPV 对我来说是完美的,”Helimer 在 2020 年底告诉 Auto Express。“但是我没有办法进入这样的事情 - 这就是我们作为 MINI 看到的机会进入什么都没有的地方。

“直接对比,Urbanaut 离这款经典的 MPV 还差得很远。这是一个房间空间概念——内部的布置完全不同。我们正在为空间需求提供一个很酷的答案。这是现代诠释。”

MINI 尚未详细说明是否打算将 Urbanaut 投入生产,但这样的模型在 2030 年之前不会出现在展厅中。我们的城市客户对汽车的需求”,Kober 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