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bZ4X BEV概念车在首次亮相并于2022年开始销售

时间:2021-06-04 09:38:24来源:
导读 丰田新闻接二连三今天继续与亮相丰田bZ4X BEV概念。是的,它仍处于概念形式,这意味着丰田几乎没有尚未发布的内容可供分享。目前还没有关

丰田新闻接二连三今天继续与亮相丰田bZ4X BEV概念。是的,它仍处于概念形式,这意味着丰田几乎没有尚未发布的内容可供分享。

目前还没有关于规格的细节。不过,丰田确实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有关 bZ4X 量产版的更多信息。同样是新的:我们估计的销售时间是 2022 年。 2022 年与丰田现在的情况一样具体,所以理论上这款跨界车可以在明年的任何时候开始销售——希望它早点而不是晚点。

其他一切都只是丰田之前所说的重复。该车与斯巴鲁联合开发,采用全轮驱动,搭载全新e-TNGA平台。我们知道它的大小与RAV4大致相同,并且丰田计划到 2025 年再推出七款带有 bZ 绰号的车型。

除此之外,照片就是我们所要做的。丰田今天发布的图片实际上和之前发布的一样——丰田只是改变了背景颜色。这意味着甚至没有什么新东西可看。无论如何,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海岸上看到 bZ4X BEV 概念车,因为丰田表示它现在住在德克萨斯州的北美总部。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领域将会有更多的东西需要学习,敬请期待。

标签:丰田bZ4XB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