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宝马X3六缸获得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时间:2021-06-10 09:33:34来源:
导读 宝马的 X3紧凑型 SUV 及其X4SUV 轿跑车兄弟车型在 2022 年车型年进行了较小的中期更新。2022X3和 X4 进行了外观设计调整,包括重新

宝马的 X3紧凑型 SUV 及其X4SUV 轿跑车兄弟车型在 2022 年车型年进行了较小的中期更新。2022X3和 X4 进行了外观设计调整,包括重新设计的前端——但幸运的是,不是最新 4 系列上看到的高耸的格栅——六缸 M40i 版本获得了宝马的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里面也有更新。

和以前一样,X3 提供四缸后轮驱动 sDrive30i、全轮驱动 xDrive30i 和六缸全轮驱动 xDrive M40i。后坡 X4 跳过后轮驱动配置,仅作为 xDrive30i 和 Drive M40i 出现。

30i 车型中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保持不变,输出功率为 248 马力,扭矩为 258 磅英尺。M40i 变体中的 3.0 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 382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两款发动机均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

3.0 升的新型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已在配备该发动机的其他 BMW 车型中看到,它无法自行为汽车提供动力,而是回收制动能量,将其存储在专用电池中,然后利用该能量通过为发动机供电来辅助发动机负载下的电气系统。它可以增加额外的 11 马力,并且还拓宽了自动停止启动系统的带宽,允许发动机在停车时以低于 9 英里/小时的速度关闭。该系统还允许发动机在以 15 至 99 英里/小时的速度滑行时关闭。

可用的驾驶辅助专业套件具有 BMW 自适应巡航控制的升级版本。增强型系统具有走走停停能力以及半自动转向能力,包括执行信号变道的能力。使用可选的停车辅助套件,X3/X4 现在可以通过折返其路径退出空间。

两款车型都有重新设计的仪表板,格栅框架更方正,前保险杠重新设计,前大灯重新设计。同样,后保险杠、尾灯和排气口也进行了调整。X3(Jet Black 双色 842 款)的全新可选 19 英寸车轮设计包括一个可拆卸的塑料嵌件,以平滑车轮周围的气流。还有两种新的油漆颜色:布鲁克林灰金属色(X4 上的图片)、坦桑石蓝 II 金属色和皮尔蒙红。

在内部,主信息娱乐触摸屏现在尺寸为 10.25 英寸,带有一个 12.3 英寸的单元以及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在 X3 上是可选的,在 X4 上是标配。中控台的其余部分和中控台都采用了从 3 系列和 4 系列借来的元素进行了重新设计。组合仪表显示屏提供 3D 增强模式,能够显示周围的车辆,并且环境照明具有多种动画功能,例如闪烁以指示来电。

X3 的 sDrive 30i 起价为 44,695 美元(包括 9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AWD 版本的起价为 2,000 美元,均比 2021 年的价格增加了 700 美元。X3 M40i xDrive 售价 58,795 美元,增加了 1,200 美元。xDrive 30i 的 X4 开盘价为 52,795 美元,上涨了 200 美元,而 xDrive M40i 的开盘价为 63,395 美元,比之前增加了 700 美元。

标签:2022宝马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