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很快就会将其自动驾驶辅助设备作为按使用付费的一部分

时间:2021-06-11 09:19:28来源:
导读在德国汽车制造商对客户收取额外费用的方式进行彻底改革之后,大众汽车很快就会将其自动驾驶辅助设备作为按使用付费的一部分。据大众汽车董

在德国汽车制造商对客户收取额外费用的方式进行彻底改革之后,大众汽车很快就会将其自动驾驶辅助设备作为按使用付费的一部分。

据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克劳斯·泽尔默 (Klaus Zellmer) 在接受《世界报》( Die Welt)采访时表示,转向订阅模式可能会使客户每小时支付高达 7 欧元 (11 美元) 的费用来使用该公司的自动巡航控制系统。

“关于自动驾驶,我们可以想象每小时提供一次,”Zellmer 说,他还负责大众的销售、营销和售后。

“我们假设每小时的价格约为 7 欧元。所以如果你不想自己开车三个小时,你可以支付 21 欧元来完成。”

根据 Zellmer 的说法,通过将自动驾驶技术作为一种即用即付的服务提供,它有助于使每个人都可以民主化。

那是因为在未来,“真正的”自动驾驶技术的成本将大幅上升。例如,3 级驾驶需要激光雷达、雷达和多个摄像头,这些摄像头需要先进的软件和强大的处理能力,才能提供无需干预、无需眼睛的驾驶能力。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