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下令对配备自动或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汽车进行碰撞报告

时间:2021-07-01 09:18:57来源:
导读底特律——政府的高速公路安全机构已下令汽车制造商报告任何涉及全自动驾驶汽车或部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碰撞事故。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底特律——政府的高速公路安全机构已下令汽车制造商报告任何涉及全自动驾驶汽车或部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碰撞事故。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周二的举动表明,该机构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采取了比过去更加强硬的立场。由于担心阻碍采用可能挽救生命的技术,它一直不愿发布任何新技术法规。

该命令要求车辆和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报告涉及全自动车辆的公共道路上的碰撞事故,或者在碰撞前或碰撞过程中驾驶员辅助系统正在运行的道路上发生的事故。

NHTSA代理局长 Steven Cliff 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强制报告事故,该机构将能够访问关键数据,这将有助于快速识别这些自动化系统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

该机构表示将寻找潜在的安全缺陷,这些信息可能会导致其派出碰撞调查小组或展开缺陷调查。

自 2015 年 6 月以来,NHTSA 已向 31 起涉及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碰撞事故派遣了事故调查小组,该命令是在此之后发布的。此类系统可以使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并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根据该机构公布的数据,在这些事故中,有 25 起涉及特斯拉的 Autopilot 系统,其中 10 人死亡。

特斯拉和其他制造商警告说,使用这些系统的司机必须随时准备好进行干预。使用该系统的特斯拉汽车撞上了他们面前的半交叉路口,拦住了紧急车辆和道路屏障。

该机构还在调查涉及雷克萨斯RX450H、沃尔沃XC-90 和两辆凯迪拉克 CT6中部分自动化系统的非致命事故。此外,团队还调查了涉及自动 Navya Arma 低速穿梭机和优步运营的另一辆沃尔沃 XC90 的碰撞事故,其中一名行人在亚利桑那州丧生。

标签:NHT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