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1500 Limited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庆祝卡车成立十年

时间:2021-07-01 09:18:58来源:
导读 Ram 正在为 2022 车型年发布其1500皮卡的特别版,以纪念其顶级限量版铭牌的十年。2022Ram 1500Limited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

Ram 正在为 2022 车型年发布其1500皮卡的特别版,以纪念其顶级限量版铭牌的十年。2022Ram 1500Limited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 提供特殊的外部饰面(蓝色阴影),并增加了一些受欢迎的选项作为额外奖励。

Ram 品牌首席执行官 Mike Koval Jr. 表示:“新款 2022 年 Ram 1500 限量版 10 周年纪念版庆祝豪华皮卡领导地位10 周年,将性能、奢华和精致完美结合。”“十年来,Ram 1500 Limited 的买家一直享受着最优质的材料,而 10 周年限量版是 Ram 如何提供业内最豪华皮卡的最新例子。”

鉴于当今的汽车市场,Ram 没有将大量额外设备与这款新产品捆绑在一起,这可能并不令人惊讶,而且 Limited 本身已经装满了也无济于事。尽管如此,Ram 还是加入了一个多功能尾门、一个 Mopar 中央安装的床阶和一些可调节的货物系紧钩,以提供良好的测量。

2022 Ram 1500 Limited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 将于今年秋季发售。

标签:Ram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