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英菲尼迪 QX55提供没有实质内容的风格

时间:2021-07-06 09:29:57来源:
导读 我妈妈总是告诉我,内在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她可能对 2022 英菲尼迪 QX55 有不同的看法。2022 英菲尼迪 QX55 是一款别致的跨界 SU

我妈妈总是告诉我,内在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

她可能对 2022 英菲尼迪 QX55 有不同的看法。

2022 英菲尼迪 QX55 是一款别致的跨界 SUV,基于更实用、更不性感、更便宜的 QX50。使用同样受损的动力系统更昂贵和更不实用并不是一个引人注目的主张。德国竞争对手已经填补了英菲尼迪现在加入较晚的跨界轿跑车细分市场。妈妈总说要早点或准时到,老天爷,把货送到。

我花了一周时间带着孩子们在城里跑来跑去,去买杂货,然后把家人拖到明尼苏达州北部,寻找2022 英菲尼迪 QX55 的好去处。

QX55 最好的部分是其华丽的外观设计。车顶线条具有英菲尼迪 FX氛围,LED 尾灯在每个集群中有45 个独立的 LED,引擎盖的微妙曲线从驾驶员的角度和在路上观看的人都增加了尺寸。这很容易成为最好看的轿跑车式跨界 SUV,并使奥迪 Q5 Sportback 和宝马 X4 看起来很邋遢。

QX55 由与 QX50 相同的 2.0 升 turbo-4 提供动力。这款发动机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点是可变压缩技术,可帮助它为所有四个车轮产生 268 hp 和 280 lb-ft 的扭矩。问题在于涡轮增压发动机及其可变压缩比与无级变速器挂钩。这种动力系统不能紧密地协同工作。类似于 V-6 的动力创造了一种澎湃的感觉,而 CVT 则试图改变其不存在的档位。尽管我尽了最大努力保持从停车标志到停车灯的电力输送顺畅,但我的家庭成员对 QX55 感到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