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年参加勒芒赛的法拉利曾以200美元的价格成交

时间:2021-07-06 09:29:57来源:
导读 拍卖行 Mecum 有一辆罕见的法拉利即将出售。虽然这并不奇怪,但这辆可能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汽车最近在 1990 年以 200 美元的价格交易。

拍卖行 Mecum 有一辆罕见的法拉利即将出售。虽然这并不奇怪,但这辆可能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汽车最近在 1990 年以 200 美元的价格交易。

这辆车是 1952 年的法拉利 340 America,其中仅生产了 24 辆。这款底盘编号为 0202A,最初采用车身制造商 Vignale 的车身。它还参加了 1952 年的勒芒 24 小时耐力赛,在安德烈·西蒙和吕西安·文森特的努力下获得总成绩第五。

在欧洲完成比赛后,这辆车通过进口商 Luigi Chinetti 运往,并在 1950 年代在这里广泛参加比赛。它最终在德克萨斯州的一位车主处结束,他在 50 年代后期用雪佛兰 V-8 取代了原来的 4.1 升 V-12。

收集法拉利还没有成为一件事,所以在它的一生中对这辆 340 America 做了更多的修改。发生事故后,汽车的原始 Vignale 车身被类似于 1956 年 Bangert Manta Ray 的定制车身所取代。然而,这个车身后来在汽车运输过程中被损坏了,所以安装了一个从德文蜘蛛那里借来的玻璃纤维车身。

1963 年,这辆车在盐湖城获得了称号,此后数十年间它从雷达上消失了。1990 年,飙车手迈克·桑菲利波 (Mike Sanfilippo) 以 2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它,但他不知道它实际上是一辆罕见的法拉利,它再次出现。Sanfilippo 曾计划切割底盘并将汽车变成定制的飙车,但幸运的是他从未有时间这样做。

2006 年,汽车修理师 Tom Shaughnessy 在 eBay 上发现了它,并以 26,912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它,但仍然认为它是一辆德文。拆下玻璃纤维车身开始修复汽车后,肖内西在法拉利专家马塞尔马西尼的帮助下,很快发现这实际上是一辆罕见的法拉利——有着重要的出处。

标签:法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