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巡逻队等候名单现在到2022年

时间:2021-07-20 09:59:47来源:
导读 为澳大利亚生产日产巡逻车的工厂无法满足对大型 V8 越野车 Down Under 创纪录的需求。随着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人在家度假,日产的旗舰

为澳大利亚生产日产巡逻车的工厂无法满足对大型 V8 越野车 Down Under 创纪录的需求。

随着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人在家度假,日产的旗舰 SUV 销量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在某些情况下,由于需求继续供不应求,客户交付时间推迟到明年。

尽管澳大利亚的 Patrol 产量创纪录,但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这也导致新路虎卫士的等待名单很长)而导致生产延迟,这将在未来几个月增加供应,因为的生产难以满足现有的订单银行。

日产澳大利亚在 2020 年销售了 2820 辆巡逻车——比 2019 年增长 44.5%——占由丰田 LandCruiser 主导的低于 10 万美元的大型 SUV 细分市场的 16%。

但随着今年上半年巡逻队供应放缓以及对最终版 V8 LandCruiser 新版和二手版的需求激增,日产的细分市场份额下降至 11%,注册量为 1453,但在 2020 年增长了 22%,而LandCruiser 的销量(其中大部分是 200 系列)猛增 69%,达到 11,600 辆。日产预计 Patrol 的交付量将在今年下半年达到创纪录的水平,正如旧的 200 系列的库存在全新 300 系列陆地巡洋舰今年晚些时候到货之前枯竭一样。

这应该会导致 2021 年 Patrol 的销量和市场份额达到创纪录的水平,在没有 Pathfinder 的情况下对日产进行了一定的补偿,而 Pathfinder在 2022 年全新车型到货之前现已停产。

“日产巡逻车继续受到客户的强烈需求,他们欣赏这款车所代表的非凡价值和越野能力,”日产澳大利亚发言人卡拉利奇告诉汽车销售。

“虽然最近由于广为人知的半导体短缺导致全球供应前景充满挑战,但我们一直在与我们的全球生产团队密切合作——全天候——以确保未来有更多的巡逻车来满足需求.

“虽然我们仍有一些挑战需要克服,但我们有信心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比今年早些时候更高的 Patrol 生产水平的可见性,这应该会导致更多的车辆抵达该国今年下半年比我们在 2021 年前六个月看到的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