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与Equip Auto合作2022年的回归

时间:2021-07-21 10:11:31来源:
导读 两年一度的巴黎车展将在中断四年后于 2022 年回归,与 Equip Auto 贸易展合作,组成一个全新的活动:巴黎汽车周。巴黎车展作为法兰克

两年一度的巴黎车展将在中断四年后于 2022 年回归,与 Equip Auto 贸易展合作,组成一个全新的活动:巴黎汽车周。

巴黎车展作为法兰克福车展的姊妹活动隔年举行,是欧洲最大的汽车盛会之一。它最后一次举办是在 2018 年,因为 2020 年版是因大流行而取消的众多车展之一。

现在,该活动的组织者已宣布计划与 Equip Auto 合作,于明年 10 月 17 日至 23 日全面回归,这是汽车行业活动日历上最大的活动之一。

巴黎汽车周展览将在该市西南部凡尔赛门的巴黎世博会通常会场举行,但一个定制的数字平台将为法国和国际游客提供远程访问。

这两项活动的结合将为面向消费者和面向贸易的公司提供前所未有的双重关注,但只有汽车专业人士才能参加展会的两个部分。展会的 Equip Auto 元素将专注于“售后和互联移动服务”,并将由 Autocar 姊妹刊物 Car Aftermarket Trader 报道。

组织者尚未确认哪些制造商将参加巴黎车展元素,但承诺“一系列活动,包括鼓舞人心的演讲和试驾”。

2018 年的活动举办了几款备受瞩目的新车揭幕仪式,包括DS 3 Crossback、宝马 3 系、梅赛德斯-AMG A35、梅赛德斯-奔驰 GLE、斯柯达 Kodiaq vRS 和丰田 RAV4。

标签:Equip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