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改款的图片已经泄露

时间:2021-07-22 11:07:09来源:
导读 第七代宝马 3 系(G20) 于 2018 年底发布,现在看来这款屡获殊荣的中型豪华车正准备进行重大改款。如果这些从 Instagrammer wilcoblo

第七代宝马 3 系(G20) 于 2018 年底发布,现在看来这款屡获殊荣的中型豪华车正准备进行重大改款。

如果这些从 Instagrammer wilcoblok泄露的图像有任何指导意义,那么宝马似乎正在准备一种不那么繁琐的设计,采用更简单、更流线型的前灯组、格栅和前保险杠组件。

四颗LED日间行车灯从远光灯底部翻转到顶部,整体效果可以说更加保守。

虽然泄露照片中的 2023 款宝马 3 系没有格栅,但许多人会感到宽慰的是,新外观的宝马 3 系不会采用有争议的“大嘴”双肾格栅,该格栅是 M3 和 4 系姐妹车型的亮点。

交易猎人:宝马、捷豹、三菱、斯柯达的 EOFY 优惠交易猎人:宝马、捷豹、三菱、斯柯达的 EOFY 优惠

宝马 330i v 雷克萨斯 IS 350 2021 视频比较宝马 330i v 雷克萨斯 IS 350 2021 视频比较

从泄露的照片中收集的其他细节似乎是在车间内拍摄的,包括 BMW M Performance 化妆品配件的安装,包括空气动力学碳纤维后视镜、黑色侧裙、后行李箱盖扰流板和侧车身条纹。

预计将于 2022 年推出的改款宝马 3 系将引入全新的视觉效果和动力系统,以使其在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C 级轿车的对抗中保持相关性。

新 C 级 (W206) 将带来全新外观和重大技术升级,包括新发动机,但将放弃其六缸和八缸动力系统。

更新后的宝马 3 系不太可能效仿,340i 和神圣的M3预计将保留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商标涡轮汽油直列六缸发动机。

在内部,更新后的 3 系预计将配备来自慕尼黑品牌尖端新电动汽车的最新技术武器库,如BMW i4 Gran Coupe和iX SUV,包括一个多合一的双屏信息娱乐装置- up 集成了 14.9 英寸中央触摸屏和 12.3 英寸数字仪表板。

标签:宝马3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