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EQXX的续航里程将超过620英里

时间:2021-07-23 10:03:21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详细介绍了向全面电气化过渡的下一阶段,并确认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Vision EQXX 概念车将于 2022 年问世。EQXX 被描述

梅赛德斯-奔驰详细介绍了向全面电气化过渡的下一阶段,并确认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Vision EQXX 概念车将于 2022 年问世。

EQXX 被描述为“我们打造最高效汽车的雄心的象征”,已被预览为一项未来派且高度简化的设计研究,可为未来梅赛德斯电动汽车的预期提供重要线索。

除了透露最新的预览图像外,梅赛德斯还确认其目标是实际行驶里程超过 620 英里,消耗等级超过每千瓦时 6 英里。此前,它建议 EQXX 将拥有迄今为止生产的任何电动汽车中“最长的续航里程”和“最高的效率”。

去年在一次战略会议上,原型机的头条新闻是,一次充电即可从北京到上海行驶 750 英里。梅赛德斯热衷于强调,续航里程并不是仅仅通过使用更大的电池组就能实现的,EQXX 中使用的单元将出现在“未来的紧凑型车型”中。

EQXX 开发团队包括“来自梅赛德斯-奔驰 F1 高性能动力总成部门 (HPP) 的专家”,暗示了该概念的顶级性能潜力。

除了 EQXX 的细节外,梅赛德斯还发布了一些关于加速向电气化过渡的头条新闻。从 2022 年开始,它将在每个细分市场提供全电动车型,从 2025 年开始,每款车型都将提供纯电动车型。同样在 2025 年,梅赛德斯将推出三种定制的新 EV 架构,用于其整个产品组合:MB.EA 适用于中型和大型乘用车,AMG.EA 适用于性能车型,Van.EA 适用于商用车。

头条新闻包括承诺在全球范围内建设八家新电池工厂——其中四家将在欧洲——与 2019 年的水平相比,到 2026 年对内燃机的投资将下降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