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将这辆法拉利 SF90稍微修改为1,019bhp

时间:2021-07-27 10:28:49来源:
导读 拉利 SF90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德国调谐器 Novitec 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从全轮驱动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 V8 中释放更多的动力和扭矩

拉利 SF90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德国调谐器 Novitec 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从全轮驱动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 V8 中释放更多的动力和扭矩。

通常,像 Novitec 这样的调谐器会在安装任何新零件之前与 ECU 一起玩。但我们怀疑 SF90 的大脑比大多数汽车的大脑更复杂,所以现在额外的 33bhp 和 43lb ft 完全来自新的排气装置。

“精心校准”的系统带有 100 个单元的金属催化剂,可帮助发动机更自由地呼吸并更好地调节发动机舱内的温度。可选的镀金在调节热量方面做得更好,如果您愿意,您可以拥有一个由 F1 型因科镍合金制成的系统版本。

系统总输出从 986bhp 增加到 1,019bhp——诚然,这不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但我们承诺“进一步的性能升级”正在开发中,以及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Novitec 表示 0-62mph 需要 2.5 秒,最高速度“超过 211mph”。

这款特殊的 SF90 配备了 Vossen 提供的特殊车轮。进一步改善这种姿态的是降低了行驶高度——前部降低了 30 毫米,后部降低了 25 毫米。

标签:Novi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