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证明电动汽车比内燃机汽车好

时间:2021-07-28 09:09:05来源:
导读 国际绿色交通理事会 (ICCT) 发表了一份报告,清楚地​​证明了电动马达优于汽车中的传统内燃机 (ICE)。一家分析汽车对环境影响的非营利

国际绿色交通理事会 (ICCT) 发表了一份报告,清楚地​​证明了电动马达优于汽车中的传统内燃机 (ICE)。

一家分析汽车对环境影响的非营利组织的专家破除了电动汽车对环境的污染不亚于内燃机汽车的神话。据研究人员称,汽车行业的游说者通常会谈论电动汽车的危险。

因此,在 ICCT 报告中,专家估计了 2021 年在、欧洲、和中国注册的流行中型电动汽车的排放量——这些市场约占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的 70%。分析表明,在欧洲,电动汽车的终身排放量比使用传统燃料发动机的汽车低 66-69%。在同一时期,在,电动汽车的排放量应减少 60-68%,在中国 - 37-45%,在 - 19-34%。亚洲的下降是由于这些国家的电力生产主要以燃煤为主。

该研究基于这样一个事实,即所生产的汽车将至少运行 18 年。报告作者表示,电动汽车绝对比内燃机汽车更环保。此外,报告指出,就电动汽车而言,通过妥善处理废旧电池,有机会进一步减少碳排放。

根据研究人员的研究结果,电动汽车在开始使用大约一年后变得比传统的内燃机汽车更加环保。

标签: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