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 C级轿车上市 起价为38,785英镑

时间:2021-07-29 09:31:24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开始订购第六代 C 级轿车,这是这家德国制造商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入门级 C200 Sport Saloon 的起价为 38,785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开始订购第六代 C 级轿车,这是这家德国制造商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

入门级 C200 Sport Saloon 的起价为 38,785 英镑,而入门级 C200 Sport Estate 的起价为 40,420 英镑。顶级 Premium Plus 型号的起价为 46,700 英镑。

所有发动机均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驾驶员可以选择 204bhp 1.5 升汽油发动机或 258bhp 2.0 升柴油发动机。顶级 C300d 还提供 265bhp 3.0 升柴油发动机,其油耗在 53.3mpg 至 55.4mpg 之间。

新的 C 级轿车带来了 S 级旗舰的技术,适用于所有规格级别,同时进行了设计大修,以努力采用最新的 BMW 3 系。C200和C220d车型标配最新一代MBUX媒体系统、11.9英寸中央媒体显示屏和12.3英寸数字驾驶员显示屏,以及17英寸五辐合金轮毂、舒适悬架和LED高性能大灯。

所有车型都获得该公司的停车套餐,配备倒车摄像头、加热前排座椅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高规格 AMG Line 装饰增加了 18 英寸车轮、AMG 车身造型、隐私玻璃、皮革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可见的双排气管。除了该公司的 MBUX 增强现实导航外,高级型号还可以获得环境照明和无钥匙功能,另外还需要 2750 英镑。

顶级的 Premium Plus 售价 46,700 英镑,配备 19 英寸轮毂、全景滑动天窗、平视显示器和四区自动气候控制。驾驶员还可以在此规格中指定可选的Driving Assistance Package Plus,带来主动转向辅助、交通标志辅助、车道辅助等高级驾驶辅助。

设计

新的 W206 C-Class 与其更新的 A-Class、CLA、CLS 和 E-Class 系列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是通过更短的悬垂、更有角度的前端和新的灯组设计。

梅赛德斯最畅销车型的外部比例仍然很熟悉,但它已经接受了全方位的设计调整,旨在“静止不动”。发动机罩具有一对突出的“动力凸起”,温室稍微向后移动,给人一种驾驶室后部设计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