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 D-MAX和MU-X可能获得更多动力和混合动力

时间:2021-07-30 09:41:23来源:
导读 五十铃 UTE Australia (IUA)表示,如果澳大利亚人需要,它将提供其新款五十铃 D-MAX ute 和即将推出的五十铃 MU-X七座 SUV 的电气

五十铃 UTE Australia (IUA)表示,如果澳大利亚人需要,它将提供其新款五十铃 D-MAX ute 和即将推出的五十铃 MU-X七座 SUV 的电气化和更强大的版本。

在下周一(8 月 2 日)正式上市之前今天推出,第二代五十铃 MU-X 由与去年发布的最新款 D-MAX 相同的新型四缸 3.0 升涡轮柴油机提供动力。

五十铃是柴油发动机技术的世界领先者,广泛升级的“大口径”4JJ3-TC 大功率发动机主要是由澳大利亚需求推动的。泰国和澳大利亚是世界上 D-MAX 和 MU-X 的两个最大市场,也是唯一可以使用 DOHC 16 气门 3.0 升涡轮增压柴油机的国家。

在其他地方,这两款车型都配备了五十铃更小、更轻、更安静、更高效的 1.9 升 RZ4E“BluePower”双涡轮增压柴油机,该柴油机于 2019 年发布,可产生 110kW 的功率和 360Nm 的扭矩,并符合严格的欧 6 排放标准无需“AdBlue”选择性催化还原 (SCR) 的标准。

我们的 D-MAX 和 MU-X 中升级后的 3.0 升发动机仅符合欧 5 标准,但采用柴油微粒过滤器、新缸体、缸盖和燃油喷射装置,可输出更健康的 140kW 和 450Nm。

这比旧款 D-MAX/MU-X 的 130kW/430Nm 有所增加,但低于最畅销的 Toyota HiLux 和 Ford Ranger 及其衍生 SUV Fortuner 和 Everest 提供的大约 150kW/500Nm 的输出。

也没有最新 D-MAX 的“硬卡车”版本,这使得五十铃在流行的高端双驾驶室 4×4 utes 中没有竞争对手,如 Nissan Navara Warrior、HiLux Rugged X 和 Ford Ranger Wildtrak 和 Raptor。

然而,根据 IUA 产品规划总经理 Takeshi Imanari 的说法,如果澳大利亚 ute 买家有足够的需求,这一切都可能会改变。

在新 MU-X 发布期间被问及 IUA 是否会发布更强大的 D-MAX 和 MU-X 的“英雄”版本时,Imanari-san 说:“我们不能谈论未来的模型计划。

“但是,我们知道一些竞争对手正在提供此类更高产量的车型……但我们将继续关注澳大利亚客户的需求,如果我们能找到开发或引入的需求……我们将为澳大利亚客户做到这一点。”

标签:五十铃D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