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揭示了如何在购买前发现二手车中的隐藏问题

时间:2021-07-31 09:28:18来源:
导读没有什么比发现你刚买的二手车更像是柠檬而不是樱桃更糟糕的了。它发生在我们中最好的人身上。有时,这种修理只是一个坑坑洼洼的地方,距离

没有什么比发现你刚买的二手车更像是柠檬而不是樱桃更糟糕的了。它发生在我们中最好的人身上。有时,这种修理只是一个坑坑洼洼的地方,距离显露它自己,但有时它涉及一些故意遗漏历史或只是卖方的简单骗局创可贴修复。无论如何,“买家当心”是所有潜在二手车购买者在查看潜在的二手车购买时都应该低声喃喃自语的咒语。

值得庆幸的是,像《消费者报告》这样的消息来源提供了一些非常好的省钱和减压建议,帮助您提前做好准备,然后再回答报纸上的广告,以获得引起您注意的二手车交易。

也就是说,下面是《消费者报告》中关于如何在购买二手车之前发现隐藏问题的内容的摘要。

1. 检查车辆的可靠性记录---在您拿起电话并安排与私人卖家或二手车经销商会面之前,现在是时候找出该待售车辆是否是您真正的想要冒险……即使它看起来状况良好且里程数可以接受。

关键是:许多车辆品牌和型号都有独特的问题,例如交流故障、传动系统和变速箱问题,甚至发动机灾难发生率在统计上高于其他品牌和型号。这在模型之间逐年变化。好消息是,您可以通过访问这样的汽车网站来检查过去 10 年中几乎所有品牌和型号的可靠性;当然还有——《消费者报告》。做你的研究,看看那辆二手车是否接近其保质期,如果它发生在你身上,维修费用可能会高得惊人。

在您进行研究的同时,还可以访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网站并搜索有关您正在考虑的汽车型号以及技术服务公告或“TSB”的任何召回警报,这些报告是报告制造商向其经销商发送有关特定型号的常见或反复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信息。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有召回或 TSB 历史记录的二手车,请务必询问问题是否已解决以及卖家证明它已经完成。

2. 阅读车窗贴纸--- 经销商需要张贴车窗贴纸,提醒潜在买家车辆是否按“原样”出售或是否提供任何类型的保修。像对待合同一样对待窗户贴纸,因为本质上就是这样。如果您在同意购买汽车之前遇到了问题,您可以要求卖家重写标签以包含您所关心的问题。至于那些“原样”的报价,如果以后出现问题,除了您自己之外,您没有任何责任。

3. 检查外观--- 在这里,您可以从远处让汽车走动,然后寻找一些看起来不正确的东西,例如门之间或引擎盖与车身之间的不规则间隙;车身上的油漆不匹配,如车门、挡泥板和保险杠;而且,最重要的是——有人试图隐藏缺陷或某些损坏,但不小心将喷洒到周围的装饰或保险杠上。

标签: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