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比现代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更可靠

时间:2021-07-31 09:28:14来源:
导读在我们对任何类型电动汽车的报道中,无论是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还是电池电动汽车,读者的一个共同评论是: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

在我们对任何类型电动汽车的报道中,无论是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还是电池电动汽车,读者的一个共同评论是:“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以下所有问题ICE 车辆以及 BEV 可能存在的任何问题。” 第二个常见的评论是“由于 ICE 车辆的运动部件是纯电动汽车的 1000 倍,因此它们有更多的维修和保养需求。” 我们对第二条评论夸大了一点,但你懂的。

HEV - 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例如普锐斯混合动力车。这种车辆可以仅靠电力短距离行驶,并且通常使用电力驱动来增强汽油发动机的能力。

PHEV - 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这些车辆具有电力驱动系统,能够以纯电动模式运行多达 50 英里,然后再恢复为混合动力驱动。

BEV - 电池电动汽车,或“纯电池”。

ICE - 内燃机。“车辆”这个词经常被删除。例如,“驾驶 ICE。

电动汽车- 任何具有电力驱动的车辆。包括HEV、PHEV、BEV。

这是一个有更多定义的有用的 EV 术语表

理论 - 简单的机器更可靠

作为受过教育和以前工作的工程师,更复杂的机器会更不可靠的想法很容易理解。我得到它。更多的东西,更多的东西要打破。然而,工程师们也学会了“测试理论”。我们决定这样做。

标签: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