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nergi如何成为电动汽车充电游戏的关键参与者

时间:2021-08-02 09:38:01来源:
导读 将激情转变为价值数百万英镑的全球业务是许多人的梦想,但对于可再生能源产品公司 Myenergi 的联合创始人兼营销总监 Jordan Brompton

将激情转变为价值数百万英镑的全球业务是许多人的梦想,但对于可再生能源产品公司 Myenergi 的联合创始人兼营销总监 Jordan Brompton 来说,这是一个现实。

该公司以其 Zappi 电动汽车充电应用而闻名于汽车界,还生产从太阳能分流器到无线集线器的所有产品。

更引人注目的是 32 岁的 Brompton 和联合创始人 Lee Sutton 发展公司的速度。他们从 2016 年在林肯郡 Wolds 使用二手机器的 6 人团队发展到遍布五个国家的 200 多名员工,其中许多人在最先进的工厂工作。

在这里,布朗普顿向我们介绍了该公司的快速崛起、与特斯拉的竞争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怎么开始的?

“实际上,我以管理员的身份与 Lee 一起工作。老实说,我正处于人生的十字路口,教授健身课程,需要现金。

“他正在制造一些小型设备,可以在家中将太阳能电池板的电力转移到热水箱。是几个人在焊接,制造这些设备并将它们卖给电工。

“但我喜欢它。它激发了我内心的某些东西,接下来我知道我正在为他组织贸易展览,吸引一些大客户。生意兴隆——但我们不知道的是,我们正在乘坐所谓的太阳能过山车的高度。

“随着[政府]削减太阳能上网电价,该企业被扼杀了。”

那一定很难。你们是怎么重逢的?

“最初我们分道扬镳,但不变的是我在 [商业网络网站] LinkedIn 上的个人资料。在与 Lee 合作期间,我在可持续发展和太阳能方面建立了非常强大的影响力,这让我能够随时掌握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脉搏。

标签:Myener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