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Karma GS-6的首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1-08-04 09:38:30来源:
导读 我们今天所知的 2021 Karma GS-6 汽车有着奇怪的历史和几次更名。我们首先知道它是有缺陷但美丽的Fisker Karma。2014 年,Karma Aut

我们今天所知的 2021 Karma GS-6 汽车有着奇怪的历史和几次更名。我们首先知道它是有缺陷但美丽的Fisker Karma。2014 年,Karma Automotive 成立并接管了该车型,并将其发展成为令人印象深刻的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称为Revero GT。现在它又改名了,因为 Revero GT 将成为功能更强大的旗舰电动汽车的名称. 但除了名称更改之外,GS-6 与旧款 Revero 没有太大区别。好吧,除了一件事:它现在更便宜了。所有这一切都很棒,因为这辆车仍然是街上最酷的东西之一,而且驾驶性能非常好。如果你能忽略它的一些缺陷,它就是当今最好、最有趣的绿色汽车之一。

部分吸引力在于起伏的金属板和低矮的身材。它的高度与我的 Miata 差不多,驾驶位置也有这种感觉。尽管与近十年前的Fisker极为相似,但它并没有失去任何吸引注意力的力量,所有这些都是积极的。我的隔壁邻居说,四门车看起来这么好应该是违法的。当我出去为这个故事拍照时,一个随便出去散步的人停下来问我这一切。Teslas和Mustang Mach-Es 可能会通过宣传来引起人们的注意,但 Karma 做到这一点完全是基于它毫无疑问非常华丽。

不过,俯冲的身体确实需要一些牺牲。前排乘客将拥有合理的空间,但能见度与Camaro相当(即不是很好)。虽然它可能是四门的,但在实践中,它更接近于2 +2 轿跑车。由于巨大的中央通道,后排只有两个座位,腿部空间非常紧张。成年人可以适应,但勉强可以。如果您将 Karma 与 BMW 8 系 Gran Coupe 进行比较,那会令人失望,但另一方面,它比实际的两门 8 系双门轿跑车好得多。货物空间也很小,只有 6.4 立方英尺,而且没有前行李箱,因为燃气发动机安装在那里。再说一次,如果你把它更像一辆传统的双门轿车,你就有后座,如果需要的话,它会很乐意接受更多的货物。

内饰仍然非常明显地基于原始 Fisker 版本,但它已经老化了。它相当简单,具有低破折号,并且具有各种高质量的细节,使其令人愉悦。用于选择齿轮的水晶状按钮簇时尚,几乎每个表面都覆盖着柔软的皮革或人造绒面革。在我的测试仪中,其他表面采用碳纤维,但也可以选择各种木饰。

内饰在技术部门得到了显着升级,这有助于它优雅地老化。仪表盘和中控台均以高分辨率、明亮和清晰的屏幕为主。他们还使用独特而时尚的几何图形,这在任何其他量产车中都是独一无二的。中央触摸屏反应灵敏且快速。它使汽车真正感受到最新和现代。但同样,伟大的形式伴随着减少的功能。中央触摸屏需要翻阅相当多的菜单才能找到东西,而且缺少多余的物理按钮有时会很烦人。

最大的界面问题是方向盘上的触敏按钮。它们是多功能的,选择不同的菜单可以改变某些按钮的作用。这可能会导致广播电台或音量、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和设置的意外更改。他们也不是非常敏感。使用凹痕作为按钮位置参考是受欢迎的,触觉隆隆声也是如此,但实际上,这些按钮可以重新思考。

标签:2021KarmaGS6